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10, 2009

finally KSTS carnival has sucessful finish..

上星期六和日就是我们KSTS的大好日子..
那就是KSTS CARNIVAL圆满成功结束了耶..
超开心的噢^^
嚇嚇^^
星期六大概六点多就起床了..
因为起点多要到SOUTH CITY去做东西了..
大概八点酱我们就有一个全体大集合在大厅因为要分配工作嘛..
分好过后就各做各的东西..
我呢就是负责厨房的..我的工作就是洗鸡,鱼圆,HOTDOG总之要炸的东西就是我负责洗..
哇噻..
这是我第一次洗鸡耶..恐怖到..胃到..冷到...
BEH TAHAN吖..
洗了过后就给ANTUY他们炸咯..
他们炸好了就拿上去给他们买..
炸完了我就上去帮忙他们买..
我就帮佩仪和茵买..
佩仪就负责买茶叶蛋..
茵就负责买咖哩和TOMYAM鱼汍..
不知做莫我一上去帮忙生意就好到...
忙到休息也罢轮流休..
不过也蛮好玩的..
哈哈..
买到十点酱我们就拿褒去洗..
过后就回家..
第二天,
七点九就到了..
也是做回同样的东西..
冤枉..
脚痛到...
抽劲哇...
顶..
算啦..
晚上收拾完东西了就回家..
虽然很累很痛..
但是也很开心的..

0 comments: